清晨雾离

物拟人

有一个姑娘她是个古风爱好者,她有一个特别喜欢的簪子(大概长这样)

没事就把玩这支簪子,穿汉服也喜欢带在发髻上;好像感觉有了这簪子才安心。

最近,姑娘家里总有一些怪事发生。早上起来桌上就有早餐,下午回家,家里总是干干净净,厨房里是提前准备的食材……姑娘觉得奇怪,于是提前回家,想看看是谁做得这一切。姑娘回到家发现厨房里有一个穿汉服的女孩在准备食材,仔细一看那女孩头上的簪子正是姑娘的那只。

女孩准备好后,转头看了看时间,不早了。这时姑娘已经藏起来了,女孩没发现异样,嘟囔着“她应该快回来了,我还是快变回去吧。”说着就变回去了。姑娘有些惊讶,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到她平时回到家的时间了. 便从暗处走了出来,装作若无其事和平时一样。

后来,只要姑娘有时间就会早回家 ,只为多看一眼女孩,会对着簪子说话,会装作不经意买零食给她吃……姑娘想“我好像喜欢上她了(>ω<)。”又这样过了几天,姑娘决定今晚“揭发”女孩,向她表明心意。

傍晚,我们的小簪子(女孩:谁是你家的?我是我主人的!→_→)还在向平时一样准备食材,这时,姑娘从背后抱着她,女孩惊讶的回头看着她,结巴的说着“我我我……不是贼,不……不不要把我抓……抓起来。”姑娘看着眼前人在慌乱和委屈的样子,心里一阵好笑,问到“那……你是谁呀,怎么会在我家?”女孩低着头“我我……我是……”“嗯,是谁啊?”女孩咬了咬唇,不吱声。姑娘挑了下眉,继续问“怎么不说话了?”女孩抬起头,哭着说“我…我不是坏人!”姑娘看着女孩这样,心里一阵钝痛,“好了好了,我不问了,不哭了好不好?你一哭,我可就要心疼死了。”女孩听完,呆了一下“你什么意思?”只见姑娘宠溺的看着她说“小傻瓜,我喜欢你,是恋人的那种哦!”女孩看着姑娘眼中的爱意和宠溺,说“可我不是人……”姑娘打断她说“我知道,你是我的簪子。”“那你不害怕我?”女孩小心翼翼的看着她,姑娘笑笑不说话,抱着她吻了下去……最后,女孩说“这可是你选的,不能后悔哦!”

第二天,女孩照常准备早餐,但上扬的嘴角说明了她的心情 。女孩端着早餐走进了卧室看着正在因腰疼而发火的姑娘“你你你,太过分了!”女孩哭笑不得,“好好好,我错了,下次还敢。”“你!我不理你了(ノ=Д=)ノ┻━┻”女孩眯了眯眼,说“这是你的选择,别闹变扭曲……不过,看你这样我还是太温柔了。”说完就扑向了姑娘……

一室春光~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 — — — — 

我喜欢你,所以余生,有你足矣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姑娘

既然你选择了和我在一起,就不可以反悔,生生世世你都是我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女孩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