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雾离

玫瑰遇上桃花酒

苏江和顾朗是一对冤家。

这是全校都知道的,嗯?!你问我为啥?事情是这样的:

其实苏江和顾朗是青梅竹马。从小顾朗就长的很精致,苏江又从小就认为长相精致,软软的就是O,再加上从小被灌输:O是弱小的,要保护他们。所以就觉得顾朗长的好看应该是个O。这就导致苏江一直在顾朗身边保护他,不让他碰危险的东西,有人说他苏江会给他出头等等。可在顾朗看来,苏江的做法就像多此一举,每次明明连自己都保护不好还来帮倒忙。于是苏江就看到顾朗每次都十分嫌弃的看着他,有时还怼他说:与其这样浪费时间,还不如多看看书提高一下智商。苏江一听瞬间就炸毛了,想:“老子这样是为了谁啊?还嫌弃老子!”就此和顾朗翻脸。之后苏江本着“恶心死你”的宗旨,所有能让顾朗不顺心的事他都要插上一脚。久而久之二人的梁子越来越大。

开学前,苏江把顾朗的校服上画了很多图案,作为报复顾朗把苏江的书带走了 。这就导致在学校里发生了这样一幕:

“顾朗!是不是你把我的书带走了?”苏江黑着脸找到顾朗,顾朗抬起头,笑到:“喲,你才知道?还以为你忘了呢。”“少说废话,把我书还来!”“不是吧,你还没有找到呢?真是笨啊!”“你!你不要欺人太甚!别以为你是O我就不会打你!”“哦,你这话真有意思。”顾朗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逼近他说“大家都还没有分化,你凭什么说我是O?”“你长的这么漂亮,怎么可能不是O呢?”“那就打个赌吧要是说分化了,我要是O就任你惩罚,你要是O以后就要听我的。怎么样?赌不赌?”“赌,怎么不赌?反正到时候输的一定是你!”“哦,是吗?那我很期待哦。”顾朗拿出书还给了苏江,苏江拿去书就走了。顾朗看着少年离开的背影,笑的一脸势在必得。这个赌约也一传十,十传百,后来全校都知道。再加上两个人平时总是吵架互怼,所以大家就觉得这两啊就是一对冤家!

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,分化的时间也快到。顾朗找到苏江“赌约还记得吧?现在你还有后悔的机会。”“后悔?!不可能!倒是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呢?到时候输了可就不好看了。”顾朗看他这个样子,扬了扬眉“嗯,记得就好,那我等待着你的好消息。”苏江看着顾朗的背影,咬牙切齿的跟了上去。同时在校园的论坛上一群人也在讨论着这个赌约,还专门开了个帖子:两位校草之间的赌约或是什么结果呢?

一楼:我觉得他们两个平时相处的样子,A应该是顾朗。

二楼:+1

三楼:+2

……

不知道几楼:+身份证号码

到了要分化的那一天,苏江看见班里的人全部聚在一起,好奇的凑了上去“你们干嘛呢?”其中一个人抬头看了看他“哦,是江哥啊,我们在下注和朗哥的赌约。”苏江听了看了下,大多数人投的是顾朗,瞬间就炸毛“什么玩意儿?你们投他也就算了,还这么多人!他怎么可能赢?”“这…哎呀,江哥,你就别管了。人家赌谁那是他的自由。”“哼,我劝你们有眼力见的就投我,不然怎么输的都不知道。”说完就看到他的父母来带他去医院。

当苏江从医院里出来时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这个检查结果就像做梦一样,自己竟然是个O?而且顾朗那小子是个A?!“完了完了,顾朗绝对不会放过我的……”顾朗从医院里出来就听到苏江的嘀咕,扬起一抹笑“你输了,要愿赌服输哦。”苏江听着这带有笑意的声音,瞬间咬牙切齿“顾朗,你是故意的吧?”“是啊,谁让你那么傻?既然你输了赌约,那就要听我的……明天帮我带早点吧!”说完转身就走,心中默数三秒,果然听到身后传来咆哮“顾朗!我***!!!”

第二天,苏江下楼去买早点正好就遇到了顾朗“我艹, 顾朗你是算好了时间吗?!”“是啊,不然你赖账咋办?”“在你眼里,我是那种人吗?”“谁知道呢?快走吧,饿死了。”苏江哼唧一声,走在前面不理顾朗 。到了包子铺门口,“老板,要份包子和豆浆”“不要包子,要小笼包。”顾朗在一旁说,老板看了看他俩,“顾朗,顾大爷,有吃的就不错了,你还挑食?!”“不管,我要吃小笼包。”“行行行,老板,换成小笼包”付钱后,过一会“来,你的小笼包和豆浆。”“谢谢”苏江刚想接过,一旁的人就已经拿走了“顾大爷,您老动作还挺快,但可不可以吧我的豆浆给我?”顾朗奇怪的看着他“你就吃这个?”苏江翻了翻白眼“不然?我的钱只够买这些。”顾朗没说啥,把小笼包给他“你不是要吃小笼包吗?怎么……”“快走吧!要迟到了。”顾朗顺势拉起他的手“哎,你不早说!”当两人走到教室了,苏江看到同学戏谑的眼神,一脸懵的,刚想问就看见了俩人牵着的手“我艹,顾朗你把爪子撒开!”

就在同一时刻学校文坛里:震惊!!!两大校草携手同行!还配上了图。此贴一出,大家就炸开锅了

同学A:啊啊啊!真的吗?

同学B:我就说他俩有一腿!!!

同学C:妈妈,我嗑的CP成真了!!!

……

从此俩人的CP楼越盖越高,高度还一直不下。苏江看到这样的情况气的跳脚而顾朗却表示心情愉悦中……

苏江发现自从自己分化成O后,班里的同学就对他特别宠,平时啥也不让干,什么都不用亲自动手,苏江真的很想说:“自己是分化成O,又不是残废!╰(‵□′)╯ ”就连顾朗的态度都好了不少,有时甚至可以在他眼里看到宠溺⊙ω⊙,苏江表示自己承受不来啊!!!

直到最近几天,苏江有点不安,平时心不在焉的,“你最近怎么了,魂不守舍的?”顾朗拦下就要撞到人的苏江“啊……没,没事。”苏江打着哈哈,顾朗看了他一会也没问,因为他知道苏江不会说了。苏江假笑的脸都僵了,看到顾朗走了才松了一口气。其实他是在当心自己的发情期,虽然有抑制剂但还是不放心。

日子一天天过去,直到苏江上完体育课回宿舍洗澡时,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发热没有力气,还以为是刚刚跑完步的原因,可这种感觉越来越强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是发情期到了……可是抑制剂在教室里啊啊啊!苏江强撑着穿好衣服,将身体摔在床上,意识已经模糊不清,在最后一刻苏江想的是:“我TM……下次要做两手准备!!!”理智消散,欲望占据了上风,苏江只模糊的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和一股好闻的玫瑰味,让他舒服了一点,不仅想要更多还很主动……

苏江醒来看到的是一片蜜色的胸膛,再向上看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了视线里。江苏脑子一片空白:为啥顾朗会在我床上,我们俩发生了什么?为啥我的腰会疼?顾朗睁开眼睛就看到傻呼呼的苏江,少年五官清秀,皮肤很好,头发因为睡觉而乱了翘起一点就像呆毛一样,让人觉得可爱不以,再想到昨晚的事,顾朗心情就更好了,笑容也越来越大。等苏江反应过来,就看到了顾朗一脸宠溺的盯着他,看得他心里发毛,脸上红红的;发现面前人家笑得更欢了,于是“咚”顾朗就被踹到了床下“顾朗!!!你对我做了什么?!”顾朗无辜的说:“明明是你昨天晚上缠着我的,我本来想给你抑制剂的…但你太撩人了。”“……那你不会忍下去吗……”“忍?我忍不了,毕竟自己喜欢的人这么主动了,我要是还忍得了就不正常了!”“那你也不能……等等,你喜欢的人?我?!”顾朗轻轻叹气,抱住了苏江“我都表现得着这么明显了,你还有疑问……”一边说一边帮苏江揉腰。苏江脸上爆红“谁让你不是清楚……”“那你现在说清楚了吧?我,顾朗喜欢苏江。所以你对我是什么感觉?”苏江从没见过如此认真的顾朗,心跳突然就变快了,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”“是真不知道,还是你在逃避?”苏江看了看顾朗的眼睛,心虚的别开脸“我……我们俩不是对家吗,我怎么会喜欢你……”顾朗看着他这心虚的小模样,挑了挑眉“哦,真的?嗯,是谁小时候还是在我后面说长大之后要娶我的?”苏江瞬间炸毛“我TM怎么知道你是个A!”“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呢?”苏江没想到他又绕回了这个话题“我都说了,我们是对家,我不可能喜欢你…”“你知道吗?你撒谎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的提高说话声调。”苏江一噎,瞪着苏江没说话“我知道了,我先去给你买吃的…”顾朗苦笑一下,向门外走去。苏江愣愣的看着他“顾朗你…”“没事,你再休息一会儿吧,我出去买一会就回来。”苏江看他很失望又在强颜欢笑的样子心里抽痛了一下,而顾朗转过身那一刻就勾起了嘴角心中默数了三个数“好吧好吧,真服了你了,我承认我是有点喜欢你……”果然上钩了“真的吗?没有骗我吗?”“那当然,一言既出驷马难追。”“哦,那你以后可能后悔。”

即使你后悔,也不可能再放开你了。

评论